J.

卜×你 【好久不见啊,有点想你】深夜脑洞

( 我就瞎哔哔几句

你甩开各种朋友邀约,终于可以和卜凡见面啦

大热天挤不过地铁的你,在公交到站开门那分钟,着急的跳了下来。一眼看到不远处听你命令站在 某显眼地点的192大个

你急急忙忙走了过去,一边拨弄头发一边拽好衣服,通过手机屏幕看看自己有没有热到脱妆。

卜凡等了好一会儿了,四处张望看你到底来了没有。一回头看到你,也快步向你走过去。

看到好久没见到的男友走了过来,你索性不动了站在原地等他。看着192大个逐步逼近,你想着今天这么用心,他肯定大吃一惊吧。

正当你在自我陶醉中快乐时,头顶传来来自192空气层的声音
“哎呀哎呀 你看看你一天天整这5⃣5⃣6⃣6⃣7⃣7⃣8⃣8⃣的玩意儿”
“厉害了厉害了,你让我等半天就干这些去了?我第一天认识你啊你给我搞成这样”

得嘞,computer男还是computer男
就当你白折腾了

你气的一顿白眼
“咋!咋!我那不是想着见你我才折腾折腾吗?爱看看 不爱看我立马回家”

卜凡感受到了来自低气层的强烈怒气,一把拽住你
“回回回 回啥家你就回 好看好看 好看行吧”

你哦了一声,也不多说一句。
卜凡大概是知道你不满意了,弯腰看着你的脸。
“别生气嘛,我女朋友最好看了。乖哈,好久不见了你多陪我一会儿好不好”

说完凭自己力气挎住你,就带走了你。

带你去到之前爱去的那家店,点了你一直都最爱喝的东西。

你看着坐在对面看着哄你开心,努力想跟你分享自己和你分离这段时间的生活的大个子。你突然定住了神,叫了声“卜凡”

对面的人答应了你,你接着说

“这段时间我好像一直一直都很想你呐”

对面人儿笑了笑
“好巧 你不在身边吵吵我也好不习惯”

♡♡♡

评论

热度(9)